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臧小偉院長與陳漢宣助理院長蒞校參訪

姊妹校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學院臧小偉院長與陳漢宣助理院長,於107年3月14日來訪,本校由國際事務處游光昭處長、國際與社會科學學院潘淑滿院長及本院陳秋蘭院長、廖學誠副院長於國際事務處接待室迎賓。本次會面係洽談學術合作事宜及碩士雙聯學制協議事宜。

香港城市大學係一所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位於香港九龍塘。該校前身為於1984年創立的「香港城市理工學院」,1994年升格為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於2018年QS世界排名第49名,全球年輕大學(Top 50 under 50)的排名則名列第4位。本校社會工作學研究所與香港城市大學於2013年簽訂MOU。

雙方對於往後續行合作交流達成共識,期待更進一步拓展跨國合作交流,為兩院學生提供更多元的求學管道。此次簽訂協議後,希望兩院藉由範圍更廣的學術合作交流,厚植學術研究能量,同時也嘉惠兩院學生,提供學生國際移動的機會並培養跨國學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