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新聞】校友總會許勝雄理事長 獲日本最高榮譽勳章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全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2018年11月獲日本政府頒發「旭日重光章」,這是日本政府頒給外國人最高榮譽的勳章,主要表彰許勝雄在擔任金寶電子董事長,以及擔任「三三企業交流會」會長期間,多年來促進臺灣與日本間,強化經濟合作與增進相互理解而獲頒勳章。

日本臺灣交流協會對於許勝雄長年在日臺關係發展上無私的奉獻,表達衷心的敬佩與感謝。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許勝雄於2012年起至2018年4月止擔任工業總會理事長。期間多次促進會員企業赴日參訪,以及在各種產業領域舉辦研討會等,使日台產業界,能更加互相理解。2018年6月起,許勝雄接任以日臺聯盟為目的而成立的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致力支持與日本的大企業,以及其他區域的中小企業國際交流、加強日臺經濟關係。

資料來源:全國校友總會

圖

原文連結: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