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績優職員表揚 鼓勵同仁日新又新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事室主辦的108年度績優職員表揚,11月28日在綜509會議廳舉行,13位得獎員工從吳正己校長手中接過獎牌,各處室同仁也熱情獻上花束,現場充滿溫馨氣氛。

今年選出3位特優職員、10位優良職員,從行政單位到系所都有。吳正己校長表示,師大教職員近3000位,是相當龐大的組織,業務上也常需各處室合作,因此每位員工的溝通協調能力都很重要。得獎員工中,有幾位資深員工,對自身業務已經相當嫻熟,也不吝分享、提攜新進員工,他對此表達欣慰與謝意。他也肯定到職3、4年就得獎的員工,鼓勵他們繼續衝刺。

今年得獎的3位特優職員,分別為教務處吳姿瑩組員、人事室鄭炎明專員、資訊中心陳白莉程式設計師,吳姿瑩組員承辦教務處頂大計畫、高教深耕計畫,在各項協調事務上非常細心;鄭炎明專員在人事室任職超過17年,服務熱忱,且指導後進不遺餘力,深獲同仁肯定與信任;陳白莉設計師任職資訊中心行政支援組組長,面對全校行政同仁各種需求,總是盡力完成,對全校行政流程資訊化貢獻良多。

另外,尚有10位優良職員得獎,學務處全人教育中心李育齊管理師,曾榮獲103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服務學習獎勵計畫」績優行政人員,並承辦學務處多項大型計畫都表現優異;國際事務處張君川行政專員104年進入文學院服務,自到職以來,協助文學院與22所姊妹校溝通協調各項交換事宜,在學院國際化業務盡心盡力。設計學系張雅媜行政專員協助系上推行多項產學合作專案,並協助管理青田十六展場,每年安排超過30場展覽,高效率與盡責態度,深獲主管信任。(撰文:公事中心江敍慈報導 / 編輯:江敍慈 / 核稿:胡世澤)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度特優職員當選名單

單位 姓名 職稱
教務處 吳姿瑩 組員
人事室 鄭炎明 專員
資訊中心 陳白莉 程式設計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度優良職員當選名單

單位 姓名 職稱
國際事務處 張君川 行政專員
學生事務處 李育齊 管理師
總務處 蔡佳音 編審
圖書館 張慈玲 組長
秘書室 戴伶蓉 行政專員
僑生先修部 蔡佳因 行政幹事
主計室 林亭希 專員
師資培育學院 王敏華 秘書
英語學系 王慕涵 行政秘書
設計學系 張雅媜 行政專員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原文連結:http://140.122.66.60/news/index.php?mode=data&id=1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