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截止日: 111.7.24, 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招募【2022實習生】計畫

為培育國際交流人才,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正在招募2022實習生,將負責協助本會的國際事務及活動籌備。本會職缺適合對台亞關係、青年發展、國際會務等相關領域有志青年應徵,歡迎貴單位分享此徵才訊息,非常感謝。

 

本次招募的實習生,將主要協助
🚀影片剪輯與字幕翻譯;
🚀中英刊物編輯與出版;
🚀社群媒體經營與推廣;
🚀研究資料蒐集與分析;
🚀國際會議籌備與執行;
🚀中英新聞彙編與翻譯;
🚀其他執行長及研究員交辦工作。
實習生將有機會深度參與本會將在10月舉辦的【玉山論壇】喔!
⏰收件截止:2022年7月24日,午夜23:59(採隨到隨審,於找到適合人選後停止收件)
本次實習計畫預計於8月啟動至12月結束,實習表現優良者,得延長實習計畫。如果你對上述內容有熱忱、有經驗、有能力,也想了解智庫到底在做什麼,歡迎及早投遞履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l  附件之資訊公告:

Ø  「2022實習計畫」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PZcAPgXjNvFLKUvYA

關於台亞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簡稱台亞基金會)於2018成立,為臺灣第一個聚焦於東南亞及南亞事務的民間政策智庫。在落實「新南向政策」精神下,台亞基金會宗旨為推動臺灣與東協10國、南亞6國及紐澳地區的全方位交流,透過五大領域深度合作——包含智庫、非政府組織與公民社會、青年領袖、區域韌性、文化交流——以促進亞洲發展共同體意識,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另外,台亞基金會舉辦各項國際會議,以及每年的旗艦活動「玉山論壇:亞洲進步與創新對話」,推動加強臺灣與新南向夥伴國家及社會的雙邊關係,並進一步邀請其他理念相近的國家參與區域對話。

 

 

更多資訊請參閱: 本校職涯資訊網就業大師平臺實習機會(公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