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日: 112.4.24, 「逢甲大學文化經典講座」

 

一、「逢甲大學文化經典講座」由逢甲大學人文社會學院、中國文學系與財團法人華藏淨宗基金會合辦,講座相關訊息如下:

(一)   主講人:知名作家楊照

(二)   講題:我的朋友司馬遷先生

(三)   主持人:人文社會學院何寄澎院長

(四)   日期:112427(星期四)下午630分至830分。

(五)   地點:逢甲大學圖書館B2演講廳

(六)   活動全程免費並採線上報名,報名資訊如下: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424(星期一)下午6時整,額滿為止。

2.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4Y3Qq

二、作家楊照勤於筆耕,擅長將繁複的概念與厚重的知識,化為淺顯易懂的故事,旁徵博引經典史料與新聞掌故,文中流露出濃厚人文關懷,討論公共議題,展現以天下為己任的士人精神。楊照曾任《明日報》總主筆、遠流出版公司編輯部製作總監、《新新聞》總編輯、總主筆、副社長,現為「新匯流基金會」董事長,並在「98新聞台」及「Bravo 91.3」主持電台節目。逢甲大學特此邀請楊照以其獨到的眼光以〈我的朋友司馬遷先生〉為題,分享古今知識分子在《史記》中精神交流的火花。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