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加查馬達大學地理學院學生交換資訊

姊妹校名稱
加查馬達大學-地理學院(Faculty of Geography, Universitas Gadjah Mada)
組別
英語組
學校簡介
加查馬達大學是一所位於印尼日惹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是以印尼古代民族英雄加查馬達命名。加查馬達大學成立於1949年,現有18個學院,超過5萬6,000名學生,其中有1,187名國際學生,3,608名教師以及4,324名職員,是印尼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也是最富盛名的大學之一。
 加查馬達大學成立於荷蘭殖民時期,是印尼第一個開放給印尼本地人就讀的醫學院。本著高等教育三大精神(Tri Dharma of Higher Education, Tri Dharma Perguruan Tinggi),加查馬達大學結合教學、研究與社會服務,開設68個學士班、104個碩士班以及43個博士班與25個特色研究中心,同時也開辦職業學校。該校所在地日惹,是印尼爪哇島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是重要的大學城與爪哇文化的重鎮。加查馬達大學在醫學、電機工程、社會科學、農業與林學、表演藝術等領域卓有聲譽,現為東南亞農業區域研究所中心(Southeast Asian Regional Center for Graduate Study and Research in Agriculture, SEARCA)的成員學校之一。
 加查馬達大學地理系最早成立於1950年,1956年改制為地理學院,教師專業含括自然地理與人文地理。目前設有三個系(自然地理系、人文地理系、地理與環境工程系)與7個學位班(地貌學、土地資源、水文學、人口與勞動力、 資源、製圖、遙測)。
 該校注重學術研究與實務應用整合,現正透過跨學科合作致力打造環境友善校園。
學校重要日程
重要事項
Semester 1
Semester 2
申請截止
3月31日
8月31日
學期開始
1月9日
4月1日
期末
3月3日
8月30日
學程與注意事項
Mobility Program (Faculty of Geography)
語言條件
須具備英語能力如下:
TOEFL: 550 (paper-based)、iBT: 70
IELTS: 5.5
修業年限
1學期(每年9月-隔年1月、2-7月)
授課方式及簡述
 
申請方式
經本院甄審或赴姊妹校交換資格後,由本院於該校網頁提名,並由申請人自行登錄網頁申請。列印申請表單後請送副院長室核章,連同其他申請表件寄至馬達大學。
詳參:
申請表件
1.      履歷表
2.      護照資料頁影本
3.      財力證明
4.      個人聲明(交換期間不得兼職工作)
5.      推薦函
6.      歷年成績單
7.      健康檢查證明
8.      護照規格證件照4張(red background)
課程
語言課程
住宿
無法保證提供住宿。如需申請學校宿舍,請與國際事務承辦人員聯繫: oia@ugm.ac.id ; pc.mobility@ugm.ac.id ;
如交換生有意於校外自行安排住宿,學校將提供校園周邊可租屋等住宿相關資訊。
保險及其他費用
1.      日常生活支出約100萬-200萬印尼盾(100-200美金)/月
2.      其他支出,將由加查馬達大學另於入學許可函個別通知
3.      2017年學雜費(包含簽證及許可證明)參考如下:
一學期 美金278元
一學年 美金407元
二學年 美金653元
相關網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