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12報名~「2024伊甸暑假服務學習營隊」報名開跑

一、  活動說明:財團法人伊甸社會褔利基金會結合「志願服務」、「社區發展」、「共好同行」三大理念來招募並領志工,前往台灣各地進行4-6天的營隊服務,包括對當地的兒童、長者或身心障礙者進行日常陪伴、教學活動和生活體驗等,讓參與的志工用不同的角度探索社會議題,從中體驗學習、改變,看見社會的環境與議題。

二、  協助方式:煩請貴校承辦人員協助,將活動資訊公佈於學校電子公告欄、學校或系所網站、社團粉絲專頁、學生群組等線上公佈平台,向貴校學生鼓勵推廣本會志工營隊資訊。

三、  活動報名時間:11331日至412日。

四、  活動報名方式:可透過附件提供之電子公告分享內容、簡章及海報,掃描其中的「2024服務學習營隊資訊」QRCODE,來獲取營隊資訊以及安排電話面談。

五、  地址:106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4樓 承辦人:蕭可晴 電話:02-22307715#6124 傳真:02-82301607 電子信箱:eden13380@eden.org.tw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