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新聞】頒發臺師大美東校友獎學金 獲獎勵學生表達感激

【校園記者國文系郭力瑜報導】1月4日上午由副校長林東泰代為頒發臺師大美東校友第二學期獎學金,分別由來自不同學院背景的7名學生獲得獎學金,獎學金補助每人900元美金。榮獲獎學金學生一一致詞表達對美東校友感激之意。

榮獲臺師大美東校友第二學期獎學金學生分別是來自運休學院體育系101級陳秋蘭、文學院地理系博士班黃燕儀、藝術學院視覺設計系103級李劭涵、科技學院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101級陳郁涵、運休學院運動競技學系104級陳衍伶、國際僑教學院東亞學系101級謝曉儒、教育學院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103級莊佩儒。

文學院地理系博士班黃燕儀表示,自己是馬來西亞僑生,因為這筆獎學金能減輕經濟負擔。競技學系104級陳衍伶則說,因為家裡環境因素,十分需要這筆獎學金,真的非常感謝美東校友,未來自己一定會更加努力。視覺設計系103級李劭涵表示,雖然與學長姐不認識,但是還有緣分可以接收到這分心意,覺得很開心!

臺師大副校長林東泰除了恭喜學生獲得獎學金,並期勉學生不要忘記一個非常重要的理念,獎學金得來不易,千萬別愧對別人辛苦募得的獎金。更表示,獎學金是種傳承,一代傳一代,未來如果有能力時應不忘回饋!

原文連結:https://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