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人文季】開幕式,現場體驗AR,名額有限,歡迎儘速填表報名!

今年開幕式以「人文‧科技」為主題,邀請國文系詩詞吟唱隊表演杜牧〈送別〉及〈詩經•蒹葭〉擔任開場表演的嘉賓,並以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呈現人類科技發展的歷史脈絡,引領與會師生認識AR的技術,連結人文與科技的意涵,並現場實際體驗,為2019人文季揭開序幕。
【活動資訊】
開幕式暨科技體驗 4/30(二)12:10入場 @文薈廳
閉幕式暨全球趴趴GO社成果展演─中華旗袍饗宴 5/30(四)17:50入場 @文薈廳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HEGQK79AMqLKbPAA
【聯繫窗口】
文學院院長室 陳專員
Tel:02-7734-1472
Email:ichun2019@ntnu.edu.tw

※文學院2019人文季4-6月份規劃了80多場特色活動,只要您逕至活動現場參與活動,並用手機掃描現場的Qrcode即可開始集點,集滿5點兌換環保杯套、集滿10點兌換FOFOCUP折折杯(20 oz),並於6/12(四)前至本院院長室(勤303),歡迎您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