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歡迎踴躍參加【演講】荷蘭水資源管理與氣候調適

為落實校園全球跨越SDGs的基礎與實踐,文學院舉辦多場SDGs系列演講。

場次六演講邀請到位於荷蘭的姊妹校-萊登大學Gerard Persoon教授來台為我們分享荷蘭位於海平面以下的生存之道。如果你對SDGs 11 永續社區以及SDGs4高品質教育有興趣的話,歡迎提早報名參加,座位有限。

場次六:荷蘭水資源管理與氣候調適
時間:12/19 12:30-14:00
地點:文學院會議室 (誠大樓B1)
題目:Living below sea level in the Netherlands: Trust in dams, dikes and dunes (Climate Action)
講者:荷蘭萊登大學文化人類學與發展社會研究所主任 Professor Gerard Persoon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bPn8MnbcQNhtmWA8

活動準時開始,請提早就坐

會議備有茶水,請自備環保杯

PS.請先報名,並留下您的Email,如果有活動內容或時程的更動會以信箱通知。另外也會在活動前寄信提醒您。收到並確認您的報名資訊後,本計畫將會寄送確認回函

如有問題歡迎來信聯絡 : cla_sdgs2019@ntnu.edu.tw

或校內分機 #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