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2021人文季OPEN HOUSE系所說明會暨韓國文化節體驗活動

 

open house,SHOW your pose !
5/3邀你現場體驗「拍拍印」,留下你與朋友的合影為人文季做個開幕留念,還可以抽大獎,你還不來嘛!!!!!!

想了解各系所資訊,卻不知道從何而起?
放心!
文學院open house活動裡多元的系所攤位設置,讓你有與各系所更加貼近認識的機會。

除此之外,本次人文季還結合時下最夯的「韓國文化祭」,
韓式料理、韓風美妝、韓服體驗…等等豐富的活動讓你一次滿足😊!
————————————————
✨四步驟參加文學院抽獎活動,超萌switch全配就有機會帶回家!
步驟1️⃣ 按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學院」FB粉絲專頁
步驟2️⃣ 與「文學院有關的元素」合照(拍拍印/文學院大樓/各系攤位…)
步驟3️⃣ 在文學院粉專「人文季open house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上傳合照並TAG兩位好友
步驟4️⃣ 憑留言貼文至文學院服務台攤位領取「紀念品」與「抽獎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僅限活動當日執行以上四步驟才可領取獎品喔!
‼抽獎活動僅限學生參加!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快把「文學院2021人文季open house活動」加進你的個人行事曆吧!

關注學院網頁、粉專訊息不漏接
臺師大文學院官網→https://www.cla.ntnu.edu.tw/
臺師大文學院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nucla

📣📣📣高中生看過來!
這裡有專屬給高中生報名的福利!
報名本次活動前100名高中生可獲得100元活動券,可在各系所攤位使用喔!
https://reurl.cc/l0Aa2Q (請注意此報名僅限高中生)

最後提醒‼️
1. 進場前為配合防疫,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抽獎時間為110年5月3日13:00(抽獎券需在12:50前投入抽獎箱),請大家留意。

‼️海報請見 人文季海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