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文學院2023人文季暨Open House體驗活動 (03/24公告)

一年一度的「文學院人文季Open House體驗活動」來啦!

想了解臺師大文學院各系所資訊,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放心!快點看過來🔎

文學院Open House活動裡設置了多元的系所攤位,讓你有機會更貼切地認識各系所。

除此之外,本次人文季還結合了「日韓文化活動」,日本劍玉遊戲、韓國抓石子遊戲、韓食體驗、韓服體驗…等豐富的活動讓你一次滿足😊

另外,邀你現場體驗「拍拍印」,留下你與朋友的合影,為人文季開幕做個留念,還可以抽大獎,你還不來嗎?!

🎉歡迎加入本次拍拍印官方Line帳號:@639evoid

樓上揪樓下,逗陣來參加✌🏻

還有還有…

千萬別忘了參加兩大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取得iPad Air、Apple Watch等好禮!

只要完成簡單步驟即可參加抽獎,多項大獎等你帶回家😍

一、Open House體驗活動

【定向尋寶】4/10(一)~4/21(五) 
尋寶圖➡️https://reurl.cc/5MKk47 

  • 步驟1️⃣ 任選一個地圖上的數字指標做為你的起點。
  • 步驟2️⃣ 在指標附近找到與圖片相符的位置並和定點合照。
  • 步驟3️⃣ 依序完成尋寶路徑,每完成五個定點,即可兌換一張抽獎券(每人至多兩張)。
  • 步驟4️⃣ 4/21(五)當天至文學院服務臺攤位出示完成照片,即可參與戳戳樂一次,及領取「抽獎券」一張。

【集點闖關】4/21(五)當天 10:00-16:00 (攤位活動至16:00,抽獎券收至14:50為止)
攤位圖➡️
https://reurl.cc/gZRq2R

  • 步驟1️⃣ 至人文季各系所攤位闖關,集滿「五」個印章。
  • 步驟2️⃣ 至文學院服務台出示已完成的闖關卡。
  • 步驟3️⃣ 來戳戳樂吧!試試你的運氣,並領取「抽獎券」。

二、【Gather Town虛擬校園體驗】4/10(一)~5/10(三)
只要參加線上體驗活動,並完成線上回饋問卷,即具有抽獎資格,抽獎結果將於5月底前公告於文學院官網。

【體驗連結】https://reurl.cc/eXG087 
【使用說明】https://reurl.cc/8qD4yX

(小提醒:本活動須具學生身分才能參加抽獎)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快把「文學院2023人文季暨Open House體驗活動」加進你的個人行事曆吧!

📣📣高中生看過來!

我們有專屬於高中生的臺師大文學院系所聯合說明會,一小時內收集7個系所精華簡介,快點揪朋友一起來參加!

【時間】2023年4月21日(五) 10:30~11:30,報名截止時間為4月17日(一)17:0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Dv8Yx

本活動表單僅限於高中生報名,前100位報名同學可獲得限在韓食攤位使用的100元韓食體驗抵用券,以及攤位活動抽獎券一張,另外,還要偷偷告訴你👀如果還想要多了解哪個科系,我們聽見你的心聲了❤️‍🔥歡迎報名「各系與你相約」説明會,上方報名表單內皆有詳列時間,報名即可參加!

 

📣如果還不夠,沒關係~~~
4/10(一)至5/10(三)期間,臺師大文學院Gather Town虛擬校園體驗裡多元的系所攤位設置,歡迎你隨時上線體驗,讓你有機會更貼切地認識各系所。
【體驗連結】https://reurl.cc/eXG087 
【使用說明】https://reurl.cc/8qD4yX

🔆即日起至4/10前,進入虛擬校園Gather Town並完成小活動的前20名,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注意事項:

 1.凡報名4/21(五)系所說明會者,請攜帶學生證報到。
 2.本院保留解釋、修改、變更或終止相關活動之權利。
 3. Open House體驗活動最大獎為iPad Air,Gather Town虛擬校園體驗最大獎為Apple Watch。

⚠️最後提醒
 1.請務必確認電子信箱填寫正確,提交表單後將會寄送回應副本,我們將於活動前寄送行前通知。
 2.抽獎時間為2023年4月21日13:00與15:00,請大家留意。

——————————————————————————
📌學院官網、臉書及IG訊息不漏接:
臺師大文學院官網➡️ https://www.cla.ntnu.edu.tw/

臺師大文學院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tnucla

臺師大文學院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a_ntnu/